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2024年常德市文旅广体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3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裴维维 宋国栋

3月11日,2024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e8b7c73a7174437cbb6ce241c9702f57.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工作安排,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文旅广体系统获得国家、省、市荣誉的先进单位(个人)。

杨成英强调,全市文旅广体系统要分析形势,增强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要坚定目标,久久为功。坚持政治首位,守牢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生产领域的安全底线;坚持百花齐放,精心创作丰富的文艺精品;坚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双提升”;坚持文保非遗工作“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办好惠民利民实事,打通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要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做到党建引领,能力优先,打造一支能征善战、敢做善为的“文化德军”;要以项目为抓手,以产品创新为内核,以服务优化为标线,以市场营销为推手,聚焦客流量提升和文旅总收入提升;要以市场思维、市场办法、市场效率为导向,切实创新突破,优环境、强服务,把实际行动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文旅广体工作新篇章。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