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打好廉洁招商“组合拳”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5-29 07:3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通讯员 徐文怡

今年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围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目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好廉洁招商“组合拳”。截至目前,该中心引进重大项目4个,其中引进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据介绍,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牢固树立“亲清交往”的亲商理念,坚持重商安商富商,优化招商引资流程,精心编制招商指南,严格落实常德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大力实施“一件事一次办”,进一步压减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坚持对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

严格规范招商引资工作,对2018年—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在招商考察前,详细制定考察方案,严格规定考察期间禁酒、不准参加公款消费娱乐活动、不准公款购物相互馈赠等党风廉政相关要求。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