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部署食品安全领域重点工作 耕好耕细食安监管“责任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9:5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武大为 通讯员 姚荔

3月14日,武陵区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领域创文巩卫工作调度会,对农贸市场整治、五小门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文明餐桌专项宣传、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对上阶段食品安全领域各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要求,下阶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明确职责,牵住“牛鼻子”,耕好耕细食安监管“责任田”;要对标对表,聚焦问题短板,逐项完善,并对已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要强化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导考核,要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将日常巡查、突击检查和长效管理有机结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