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举行启动仪式 关爱“一小一老”在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9:57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武大为 通讯员 喻重华

3月21日下午,武陵区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暨“爱在武陵,关爱‘一小一老’”行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展示了武陵社工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专业价值和作用。近年来,在武陵区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武陵区社工站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武陵区“五社联动”的发展,得到了一批爱心企业单位、社会公益慈善机构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在社会救助、儿童关爱、为老服务和社区发展等方面,开展公益服务行动,共践“善行武陵”。仪式现场还为爱心合作单位、优秀志愿者等颁发了答谢牌匾和证书。

据悉,为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做好“五社联动”,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试点工作,活动期间,武陵区社工站还将展示宣传社会工作服务和成果,向社会普及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提升社会工作知晓度和认同度;聚焦“一小一老”关爱救助,深入开展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和老年人服务活动,增强“一小一老”关爱救助合力;充分整合资源,广泛发动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等力量参与社会工作;开展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政各类政策的知晓度,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