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泥窝潭乡:借县政府招聘会“春风” 实现近百名群众“家门口”就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1 16:02 来源:新湖南新闻客户端

1月31日,桃源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桃源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为配合县政府此次活动,泥窝潭乡人民政府主动作为,早谋划,早行动,积极推动稳岗就业工作,助力求职者找到满意岗位、企业招到满意员工,彰显基层政府责任担当。

0b4c09e0de3c458bb42864121fbd1bc1.jpg

招聘会前期,泥窝潭乡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分组摸排辖区内有求职意向人员信息,包括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等各类求职者,通过乡、村干部走访,拉横幅、微信群等形式宣传发布企业招工信息,提高信息推送覆盖率、精准率,为求职群众选择心仪岗位给予充分的时间安排。

1月31日早上,泥窝潭乡组织专车,安排乡、村专职工作人员,带领120余名求职群众统一乘车有序到达招聘现场。他们很多人之前一直在外打工,不能照顾家里的老人与孩子,正好这次招聘会就在家门口,他们很是激动!为让他们能针对性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泥窝潭乡带队工作人员认真收集每个求职者的意向企业和工种,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帮他们争取自己心仪的工作,工作人员的温暖付出让群众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72家企业提供了5000多个岗位。招聘会当天,该乡有近百名群众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回程路上,岩溪寺村村民谢冰不禁感叹道:“找工作何需去远方,咱家乡就是好地方啊!”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