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调度会圈出工作重点 落实“五保”责任 抓好下阶段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2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亮 单家庆

近日,津市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津市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五保”责任,切实抓好下阶段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五保”责任即保责任落地,统筹处理好休假与工作的关系,保障运转有序,始终严守纪律。保经济运行,加强研判分析,紧盯重点、主攻难点、补齐短板,确保经济增长势头不减、增速不降。保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的策划包装、落地实施、加快推进盯紧看牢,坚决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保疫情安全,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景区景点、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督促落实好查场所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安全稳定,树牢“隐患即事故”的理念,继续狠抓自建房安全、城镇燃气、交通运输、森林防火、学生防溺水等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水利工程调度,及时科学做好蓄水保水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沟通,推动更多高息存量债务的降息、清偿、置换,加快推进平台公司资产注入工作,确保资金不断链、债务不违约;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加大巡逻力度,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

调度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津市市委一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津市市老干局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