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1 07:4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张耀文 陈辉

近日,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区长曹吉飞、张恩参加督导。

寻健先后到常德火车站、天天象上一站式教育城、北正街社区、常德美伦食品有限公司和芦荻山乡高速口,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寻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守牢疫情防控工作底线,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坚持“人防+技防”防控手段,合理安排人员轮岗,提高工作效率;要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实时掌握摸排防控情况,慎终如始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常态高效;要强化人员培训,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加强自身防护,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消防隐患安全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要加强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寻健还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电力职工,为他们“送清凉”,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