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1 07:3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田继舫 通讯员 胡仕林 柳铮诚

近日,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会议宣读了《澧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和评议工作“六严禁”纪律规定。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澧县人大常委会将对与优化营商环境密切相关的20个单位的行政执法、政策执行、优质服务等情况开展评议。

金贤松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必须维护的中心大局、是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李阳指出,要深化认识,把评议落地;要对标一流,把服务落细;要跟踪问效,把政策落实;要聚力攻坚,把改革落实;要规范执法,把监管落地。通过评议工作进一步找准问题和不足,有的放矢地抓好整改落实,共同发力,推动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