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首批“常德红茶” 授权经营店落户石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3-10 07:5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路航

3月5日,全市首批“常德红茶”授权经营店落户石门。市供销社、市茶业办前往石门县维新镇和南北镇,分别为盛妹儿土特产展示中心、薛家村扶贫超市现场授牌。

石门县是中国名茶之乡和中国有机茶之乡,“石门银峰”多次被评为湖南十大名茶。石门县作为“常德红茶”核心产区和优势基地,现有标准化生态茶园18万亩,年产干茶3万吨,出口近万吨,综合产值近60亿元。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石门县的茶叶产区优势是“常德红茶”授权经营店“落户”于此的重要因素。近年来,随着石门县乡村游和薛家村红色旅游的兴起,两家门店的人流量也逐渐增多,为“常德红茶”的宣传推广打开了“窗口”。

此次授牌由市、县两级联手发力,集中优势、突出重点,大力建设市、县区域公共品牌,为“常德红茶”公共品牌和授权企业品牌拓宽了营销渠道,提高了常德茶叶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