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对文旅企业开展大排查 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8 11:19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龙小芬

不怕千日无患,就怕一日不防,为确保桃源县文旅企业暑期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近日,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赛男,桃源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郭志刚,带领桃源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文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大排查。

每到一家企业,汤赛男和郭志刚都耐心询问企业主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以及电器线路定期专业维护情况和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和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汤赛男指出,守住了安全生产工作底线,就是守住了企业主的钱袋子,文旅企业业主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文旅广体事业朝着安全、繁荣、有序的方向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