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8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通讯员 钟磊

“办理医保住院报销,咨询参保和高血压特慢病门诊办理,不用多跑路多排队,没想到一个窗口就把这几件事全办完,真是方便!”7月22日,办完业务的王女士满意地给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服务大厅医保窗口的工作人员点赞。今年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大力推进行政审批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业务部门服务能力,仅医保窗口的一个窗口就能承办7个大项总类业务13个小项分类业务。

据了解,今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该局严格对照国家和省项目库梳理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对各业务运行流程和环节再次梳理,进一步完善和精简办事流程。目前全区已下放各类权限125项,另有110项权限市直部门拟同意下放,其中委托行使83项,服务前移27项。同时,安排专人“手把手”指导服务,通过现场演示、实操测试、在线答疑、发放操作视频和PPT等方式,让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受理、业务审批系统的操作技能与技巧。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