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经开区查处一非法储存柴油窝点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7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陈芳

近日,常德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举报电话称,某安置小区14栋地下车库违法储存大量柴油。接到举报后,该大队迅速会同该区应急、派出所、街道安监站、社区等单位组成检查组联合展开行动,在该安置小区14栋查获一个非法储存柴油窝点,现场缴获柴油2吨。

经调查,该柴油储存点无任何证照,且设在居民住宅小区地下室,现场用8个储存罐存放了2吨柴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派出所民警当场将涉嫌非法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违法嫌疑人控制,检查组在依法查扣后,联系加油站将非法储存的柴油转运,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平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