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学史立宏志 吾辈当自强 常德经开税务青年理论学习激发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6 15:34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汤冠驰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中国人民一条心!”

“今天我们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要赓续红色血脉、创造新的历史,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继承和发扬下去。”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今日不论身在何地、从事何业,均应继承和弘扬此种报国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矢志接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刺棒!”

7月23日,在常德经开区税务局青年理论专题学习交流会上,青年党员们踊跃表达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立宏志、勇担当的深刻感悟。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青年党员们在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郝文俊的带领下,重点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谈感想、勇敢谈不足、积极谈目标,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两位学员代表刘芳、朱颖芳,分别为在场党员干部生动讲述了常德青年俞劲火烧赵家楼和常德六女就义的党史小故事,以身边的英雄人物故事激励青年党员干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扬爱国情怀、宏报国之志。

学习交流会最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星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值得我们反复学习领悟。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的实际中来,就是要切实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提升税收服务质量、严守廉洁纪律底线,树牢税务铁军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让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和自信,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