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英模事迹宣讲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6 15:33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方珍 马欣

为筑牢政治忠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近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英模事迹宣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延安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并聆听了第二检察部主任吴笑菠的先进事迹。

宣讲会上,吴笑菠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锐意进取、踏实工作的感人事迹,重点讲述了如何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生动地向大家展现了惩恶扬善、匡扶正义的责任与担当。从检7年,吴笑菠始终坚持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份工作,先后参与办理各类案件600余件,无一错案,坚守在维护公平正义的一线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20年、2021年,该同志先后获评“鼎城区十佳政法干警”和“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贺延安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吴笑菠同志勇于担当、善于总结、勤于学习、乐于沟通的精神,自觉以英模精神为引领,以英模人物为榜样,争做有温度的法律人,为建设法治鼎城、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