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小学招生及转学申请报名专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4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希 通讯员 周洋 伍诗雅

2021年秋季武陵区小学招生及转学申请报名正在进行。7月20日,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迎来首批申请转学的学生家长,在多名志愿者的指导下,手机端申请报名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2021年秋季武陵区中小学招生及转学事项均全面推行电脑端和手机端报名,学生家长可用手机操作上传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申请。同时,对于操作困难的家长、年龄偏大的长辈等群众,中心一楼设置了“小程序申请报名专区”,二楼综合受理窗口提供现场受理纸质资料和专业指导的服务。中心与区教育局对接好业务事项办理的准备和统筹工作,通过合理规划办理区域、制作操作指导牌、开展小程序报名申请业务培训、志愿者服务人员安排等措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

“真的太谢谢你们啦,我儿子儿媳都没在常德,要不是你们帮我办,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一位学生的爷爷对志愿者表达感谢。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温馨提醒,2021年秋季武陵区小学招生及转学事项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转学申请报名时间为7月20日8时至7月25日24时,幼升小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9日8时至8月15日24时。如有需要,办事群众可在工作日前往武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