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市生环局桃源分局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5 08: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许湘波

近段时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强化三项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党员干部带头学。由分局党总支牵头,下属4个党支部共同推进,通过聘请讲师集中学习、召开支部会议分组学习、组织党员业余时间自主学习、鼓励全体职工参与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读本,实现党史学习全员覆盖,全局党史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将学习教育往心里走。

线上线下结合学。为确保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共同推进、均衡开展,该局采取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读本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化零为整,增加学习的时间和效率,增强学习的效果和氛围,并通过网上学习心得交流,面对面学习理念讨论,开展知识问答测试,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学习工作融入学。该局将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面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成立5个交办接件组、2个县情接件组、1个督查督导组,全力推进群众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调查处置,按照“当日接件办理、当日到场处置”的原则,确保群众投诉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动摇,将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