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人大“四学”模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5 08:2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赵文华 杨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澧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政治引领、形式多样、凝心聚气、推动工作”的思路,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以“四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临澧县人大常委会的“四学”包括:以上率下示范学、丰富内容系统学、为民办事深入学、结合工作全面学四个方面。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通过发放一套党史书籍、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祭奠一位革命先烈、扮演一次讲课老师,丰富了学习形式与内容;他们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10件民生实事项目;组织开展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学习培训。同时,动员各级人大代表,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