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建成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5 08: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徐尚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通过强化学习阵地和载体建设,创新宣传形式,在我市柳叶大道与太阳大道交会处,于近日将占地4000平方米的绿地公园,规划设计建设成为了党史学习教育公园。

公园多项建筑以红色为主色调,并汇集了丰富的党史方面文化元素。公园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党的光辉历程、中国精神、常德党史人物等版块。每个版块中都记载着重要的红色文化内容。党的光辉历程栏目中,有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等革命历史大事件简介。在“中国精神”主题专栏里,汇集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五四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中国精神的介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街道还在公园设置了“我和党旗合个影”的拍照打卡处,吸引周边居民前往。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