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公安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上级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见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4 10:55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智慧 沙伟

5月10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有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见,专题研究分局贯彻落实意见,为迎接省指导组和中央督导组的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陈有万传达了上级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见精神,简要总结了分局前段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迎检安排进行了强调部署。

陈有万指出,前阶段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攻坚战和深水区,要用指标成果彰显查纠整改成效。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忠诚警魂,坚决扛起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抓实查纠整改,纯洁公安队伍。针对问题和短板,深化自查自纠,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武陵公安队伍。三要扛牢各方责任,紧密衔接督导。坚持党的领导,精准把握政策和方向,落实“一岗双责”,拧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协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上下紧密衔接,加强二层单位的督促和指导,内务规范、警容严整,台账完善,氛围浓厚,亮点突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做好迎检准备。四要推动主责主业,真诚为民办实事。要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公安系统深化改革、平安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整章建制建立常态化机制,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优化政治生态,推动主责主业。继续结合主责主业,大力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和服务“三高四新”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