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4 10:49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田思琴

5月12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军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026.jpg

会议现场

会上,王永生再次组织学习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查纠政策,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18种情形进行了逐条解读,再次重申了自查自纠工作纪律,要求各所队室领导带头自查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力争提升自查自纠成效;裴泽文同志对自查自纠案件、自查巡查及风险点清查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最后,邹冰剑作强调讲话,他阐明了召开此次推进会的原因,再次提醒大家珍惜自查从宽的机会,劝导大家放下包袱、打开心结,主动跟组织讲清楚,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同时,他要求:一是进一步认真反思,落实好自查自纠工作。务必严肃认真对待自查自纠工作,彻底摒弃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最后的自查机会;二是进一步认真谋划,加强整改的力度进度。目前,全局查纠整改推进不够,风险点还没有做到大起底、全覆盖,此项工作量大面广,相关单位务必加强配合、加班加点,把心静下来、力使出来;三是进一步认真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检工作。在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起来,充分认识到迎检将是教育整顿的常态化工作,要对照材料整理清单和要求,规范各类台账、规范各项警务工作、着力解决矛盾纠纷、杜绝新的问题出现。

最后,蔡军从查纠整改要有新的突破、迎接检查要有新的标准、压实责任要有新的要求三方面对查纠整改工作做了再强调,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查纠整改行动自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