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全面部署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4 08:1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童宗锦 通讯员 刘杰

5月8日,汉寿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县领导刘静、熊毅、何彦兵、王君、朱向宇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车世忠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换届工作是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是强化乡镇领导班子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具体举措。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要着力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优化领导班子配备、增强整体功能,强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做好代表、委员产生工作。要严肃纪律,坚决确保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要坚持教育警示在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监督执纪同行,让选举工作合规合法,坚持查处问责从快,将执纪利剑始终高悬。要落实责任,切实强化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换届工作统筹,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严守纪律,确保乡镇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功表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定“一盘棋”;要严肃纪律,坚持零容忍;要统筹兼顾,坚持两促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