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公开专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3 11:20 来源:津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张靖婉 刘宇林

“现在啊,政务大厅有了政务公开专区,我们老百姓查资料方便了,打印也不用自己花钱,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前来津市政务中心办理公司注销业务的刘女士感激地说道。

917e37ff8fdf402d98e0de056f9f89c0.png

工作人员协助刘女士办理业务

d812f0eebe5a45babd10ed0e6dc3e777.png

19df2de8a2d340d1a8c5be6a54cffe9d.png

政务公开专区

5月12日上午,刘女士来到津市市政务中心办理公司注销业务,因现场需要打印营业执照及执照遗失公告,苦恼来回奔波,正在刘女士着急之时,政务公开专区工作人员主动向前询问刘女士是否需要帮忙,刘女士便说了自己的需求,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刘女士成功打印所需资料,很快在对应窗口办完了业务。

津市市政务公开专区立足于政务公开主体功能,突出线上与线下结合,设置自助服务区和资料查阅区,配备政务公开电子触摸屏、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方便群众灵活查询、精准获取各类政府信息。聚焦群众需求,在阅览区摆放了《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手册》《津市市人民政府公报》等政策文件及各窗口办事服务指南,真正做到了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资源共享互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