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3 10:2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邹涵乔

5月11日上午,临澧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招商引资工作,客观分析今年1—4月招商引资工作及当前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智勇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军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1221135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蒋颖群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招商引资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坚定抓产业抓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把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断推向深入。要强化工作措施,着力开展好招大引强攻坚行动。要立足优势资源、主导产业精准招商,聚焦领导带头、优势产业、活动开展、创新方式、夯实基础,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暨招大引强工作顺利开展。

蒋颖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有“项目为王”的理念,打造体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优、惠企更实的营商环境。坚持以高标准为推进方向,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以创新突破带动整体提升,确保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招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带头紧盯洽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投产,确保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奋力交出开局之年产业大招商优异答卷。

会议通报了2020年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全县1-4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钟音、蒋家杰、郭祖福、颜勇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