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领导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 及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3 08:2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马国龙 陈辉

5月10日上午,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前往河洑镇、丹洲乡和芦荻山乡,实地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及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康少中先后来到河洑镇卫生院、丹洲乡敬老院和芦荻山乡熊家坪社区何胜福家,实地听取查看健康扶贫、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和危房改造相关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康少中对河洑镇、丹洲乡、芦荻山乡的脱贫质量“回头看”及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康少中强调,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政策把握不偏差、宣传引导不忽视、重点人员不遗漏。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精准细致,带着责任和感情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要清底数全覆盖,不能墨守成规;要按政策不走样,牢守政策底线;要抓重点真帮扶,补齐短板薄弱环节;要重宣传防反弹,全面展示脱贫攻坚实际成效;要严纪律守底线,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要求。

康少中强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遵照程序、保证质量,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完成相关工作;要守牢底线、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做到换届和其他工作两不误。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