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平安建设工作连续4年获评全省先进县市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13 08: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梅超

近日,鼎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远调研全区政法工作。鼎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瞿政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建国陪同调研。

陈远先后来到鼎城区司法局、交警大队、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等单位,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政法各单位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鼎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排名全市前三,平安建设工作连续4年获评全省先进县市区,连续7年保持全省平安县(市、区)荣誉。

陈远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全区政法单位工作,特别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集中收集、解决一批政法系统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区政法工作,陈远强调,在服务经济发展方面,要充分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要充分发挥核心力量作用;在保障社会民生方面,要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