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11名摄影大咖为首届柳叶湖摄影季开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9 07: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5月8日下午,来自北京、四川、广西、江苏等多省市的11名摄影家云集柳叶湖,开展摄影创作活动。大众摄影编辑、国内数码摄影 后期制作专家、摄影网红徐晓刚先生担任此次创作团领队。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大众摄影》杂志社主办,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德日报社承办的首届柳叶湖摄影季于当日开拍。开展仪式将于6月29日举行,到时将有450幅左右经典之作展示柳叶湖美丽风光、风土人情。这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评选精美作品,主办方进行了精心筹划,邀请的摄影家都是在摄影专业上有独到之处的专家。他们将在柳叶湖进行5天的创作、采风活动。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