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人民政府第十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8 09:42 来源:津市政府办

5月7日,津市市人民政府第十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暨津市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向上争资工作部署会、防汛抗旱动员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津市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津市市政府系统加强政策管理推动政策落实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常德市有关会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

3b152e5d7153405a83a532dd00b20ba2.png

会议现场

59d04fd638c0478f9cb74a2b4f155868.png

傅勇讲话

会上,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作全会主体报告,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陈顺勇、戴宏凯、易榕、高力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工作报告,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戴志刚作书面报告。津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信访局、扶贫办等部门单位分别就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全会指出,津市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一三五”战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常德“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是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接续传承,符合津市未来发展的方向,号召全市上下要以此为行动纲领,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努力推动蓝图变为现实。

全会要求,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定力,排除干扰,只争朝夕,不等不看抓好当下。必须坚决守住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粮食生产、耕地保护、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六项底板”工作,驰而不息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必须坚持抓好日常,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的,一如既往地抓好财税工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本民生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必须加快推进“六件大事”,打造千亿高新园区,把津市港建设成为澧水流域中心港,分步推进城北精致街区建设,启动津港新城规划建设,建设打通“南北双环”全域旅游圈,争取呼南高铁过境设站。

全会强调,津市要发展,关键是要更加精准做好自己。要加强学习,深度思考,增强超前思维,深思熟虑想清楚。要敢于向发达地区看齐、敢于和优质资源去合作、敢于找上级部门要支持,千方百计找办法。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组长负责制、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推进。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要强化学习引领,让学习成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要抢抓重大机遇,精准研判,科学应对;要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方面工作推进有力,走在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重点突破。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要全力以赴惠民生,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解决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慎终如始守底线,坚决抓好各项底板工作,全力以赴守住底线。要坚持结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要切实以上率先,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精准精细,各项工作都要做到精雕细刻、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发展质效;要做到统筹兼顾,牢牢把控工作节奏、力度和质量,善于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推动津市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的局面,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主持会议。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参加会议并讲话。津市市政府处级干部,市政府工作部门,四大家办公室及镇街、驻津单位有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部分市政府法律顾问团、人大代表、优化环境监督员等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