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一红茶获首届全国传统名茶产品质量金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5-08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小云

5月5日至7日,2021中国(黄山)茶业发展大会暨全国传统名茶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和“黄山杯”首届全国传统名茶产品质量推选颁奖仪式在安徽黄山举行。澧县周小云太青野茶专业合作社传承澧县元代名茶“小大方”研发生产的新“小大方”牌元贡一号常德红茶,从全国16个产茶省(市)192家企业选送的316个有效参评茶样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

此次全国传统名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是对传统历史名茶再弘扬的大检阅、大联盟和新传承,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强化品牌意识,优化营销流通环境,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重要指示精神,助推茶业品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