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残联为精神残疾人免费送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22 08: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唐丽娟

近日,鼎城区残联携手常德致恩精神康复医院,开展2021年免费送药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两周,计划免费为全区1193名有康复需求的精神残疾人送上治疗药物,同时为他们及其家属开展精神康复指导。

此次送药对象为具有鼎城户籍且持有精神残疾证或含精神残疾的多重残疾证、有康复服务需求的残疾人。符合条件者凭残疾证到各村或乡镇残联申报,申报成功后即可享受送药服务。

为进一步改善基层精神残疾人的基本医疗康复情况,使精神疾病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从2017年开始,鼎城区残联通过免费送药的方式为精神疾病患者及家庭解决困难。五年来,共免费上门送药4146人次。大部分患者坚持服药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