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七大体系”建设推动武陵民政事业新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20 08:1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武大为 通讯员 陈洁

日前,武陵区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民政重点工作。

2020年,武陵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兜底线、重养老、强组织、精事务、传关爱、保安全”六大工作重点,以实干实践实效聚力推进了民政各项任务落实。今年,该区将充分挖掘养老服务、社会保障、社会工作和社会组织等方面的武陵特色,持续发展创新,谋全局、抓重点,重点抓好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养老服务体系、精准规范社会救助保障体系、积极推进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体系、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体系、务实搭建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精心健全社会事务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民政基础能力体系“七大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定位,准确把握“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思想,准确把握民政改革创新的新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树立目标导向,坚持项目推进和底线思维,谱写武陵民政事业新的篇章。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