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20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单家庆 通讯员 杨琦

日前,中共津市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七届常德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津市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航》;津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作了题为《突出引领保障弘扬廉洁正气为津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傅勇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的防汛抗灾形势,津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津市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夯实政治建设基础。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驰而不息恒纠“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着力提升监督的治理效能。

傅勇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要以换届为契机,抓好队伍建设,稳住心神、配强班子、盘活队伍,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着力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持续整治“灯下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黄旭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抓廉政、带头反腐败,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举措,以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全力打造津市优良的政治生态,为推进“一三五”战略、奋力开创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