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指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5 16:01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敏

4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第3组巡回指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座谈方式检查了前段工作。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作表态发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汇报工作。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公安分局等党委(党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4.14.03市委指导组指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188.png

会议现场

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儒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要,意义重大。他要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大宣讲力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让群众满意。要整理好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创业发展史,教育全区广大干部,知晓从省级旅游度假区到国家级旅游假区的创建历程。

袁世平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要求抓好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保证上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相结合。既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又要抓好柳叶湖经济发展,保证柳叶湖经济发展理念与中央的经济发展理念不偏向,谋划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区党工委明确了18项为民办实事清单,每一件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将强化组织和督导,做到实事真做,真正让柳叶湖旅旅游度假区的老百姓满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