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六个一”促“人大代表实践站”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5 10:23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莫思慧 吴虹青

4月13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少贤来到镇德桥镇督导“人大代表财神庙实践站”建设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运华、钟泽英陪同,联工委、农业委、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34_副本.jpg

王少贤与区、镇人大代表一同实地察看财神庙社区人大代表实践站,并围绕人大代表实践站的建设情况进行座谈。镇人大主席刘洋汇报了镇人大代表工作室、活动室阵地建设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镇党委书记黄卫详细介绍了实践站的规划设计方案,前期的准备、面临的困难和预期目标,并表示将成立专门班子、举全镇之力,严格按照两个月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细落实人大代表实践站建设的各项工作。

45_副本.jpg

王少贤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大胆探索,将实践站打造成“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后河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点;二是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掘本地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并提出“六个一”的具体目标,即做一个高标准的规划图、打造一条沥青路、整治一批违建房、建设一个文化广场、谋划一项产业、设立一个代表室;三是人大代表实践站要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平台,要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代表和乡贤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