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12 08:15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敏

4月8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柳叶湖分局局长邓洁传达了上级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

方志炜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制度安排,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需要。要全力做好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认真做好资料调阅工作;扎实开展交办问题整改;迅速化解一批群众环境信访问题;稳步推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要主动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衔接工作。把握好工作要求、落实好工作制度、遵守好工作纪律。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在会上指出,中央环保督察不仅是一次工作业务督察,更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政治督察,大家务必提高认识和站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和配合工作;各部门要深入一线查找问题,多部门联合研究整改问题,一鼓作气,确保整改工作快速推进,切实将上级相关工作精神落实到位。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