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生活垃圾分类如何实施?武陵区举行实施听证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4-05 07:4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邓思思

“生活垃圾四分类是否更直接具体”“垃圾分类如何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如何分布?”“如何做好垃圾分类考评和监管?”……3月31日上午,武陵区城管执法局就《武陵区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讨论稿》)中有关问题举行听证会。30多位来自武陵区街道社区、学校、企业、个体经营户、法律顾问等听证代表就垃圾分类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运输、处置以及监督管理等方面陈述了意见和建议。

2020年,我市公布《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5)》,并于11月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底,市城区实现了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全覆盖,武陵区芷兰街道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听证会上,武陵区城管执法局介绍《讨论稿》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分类类型、工作措施、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并对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责任进行分工明确。

会上,听证代表们充分履行听证代表的职责,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层面、多角度对如何统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武陵区将根据听证会代表的建议,持续深入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