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把准方向 履职尽责 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3-30 08:1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单家庆 通讯员 颜睿

日前,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组织召开津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并致发布词。津市市人民法院、津市市人民检察院、津市市公安局、津市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记者所提问题作出解读和回答。

李景峰在发布会上就津市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目标任务、工作路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津市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前所做的工作。为期4个月的津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要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问题导向”三个导向,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四个目标。

就如何开展好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李景峰指出,政法系统各单位将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常德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政治担当,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兢兢业业做好教育整顿各个环节的工作,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