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一封特别的信 温暖退役军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3 08:3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张译匀

“八一”建军节前夕,武陵区启明街道的退役军人们都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慰问信。那是来自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信,不仅饱含对退役军人的深情祝福,还附上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可为其提供的服务内容。

“这种方式让我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别样关怀,令人感动又暖心。”和平社区的退役军人罗子贵感慨。近段时间,启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把温暖送到老兵的心坎上。据悉,为更好地服务辖区退役军人,启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特地制作了便民联系卡,联系卡上印制了武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社区服务站的联系方式,并将服务站提供的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切实让退役军人有“家”的感觉。

近年来,启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了服务体系阵地建设,服务站建设立了退役军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荣誉室等功能室,街道还自筹资金建立了双拥公园。同时,建立健全了街道优抚帮扶台帐,对辖区内4名退役困难军人进行了优抚帮扶,对54名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信息采集与录入。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