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审计局巧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27 07:56 来源:安乡县审计局 作者:曾庆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安乡县审计局巧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有效推动审计工作的新突破。

巧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全员政治理论水平。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局党组组织利用手机客户端中“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覆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多领域持续全方位学习。通过学习时事政治知识、新闻、视频、人物、科技、党史,引领全局党员干部用科学理论筑魂扎根,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通过领会传统文化、思想、历史并学习传播提升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

巧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全员审计业务水平。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有机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交叉渗透、一体推进;通过对“学习强国”、“湖南党建”科学性、系统性的学习,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以审计业务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实现“学习强国”、“湖南党建”学习与审计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截至目前,该局党员40人,在职党员注册率达到100%,活跃度达到100%,退休党员活跃度达到80%以上,该局已有7名党员同志“学习强国”积分超过20000分,最高积分超过22027分,平均分达到13000余分。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