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企业组团“闯进”全国糖酒交易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17:21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昊林

3月20~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在常德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津市市成功组织6家津市特色食品企业联合参展,结束了酒店“散装”参展的历史,首次以组团参展的方式“闯入”全国糖酒交易会中心展区。

本届糖酒会共吸引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余家企业参展,超30万件展品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亮相。市商务局组织南北特、创奇、壹乡源、台龙、新中意、津味绿康等6家津市特色食品企业联合参展,展会现场成功拓展客户200余家,涉及合同金额2800万元,其中,以河北、山东、内蒙古等地客户居多;3月15—19日,我市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和津味绿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参加了酒店展,共有意向客户80余人,签约客户16个,客户涉及上海、云南、贵州、河南、山东、河北等地。通过参与此次展会,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家信心,参展商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扩大参展规模,继续组团参加2024年秋季糖酒会。

此次参展旨在扩大全市特色食品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做优做大特色食品产业,以地方特色品牌引领产业发展;津市市商务局将持续组织我市内外贸企业,积极参加各类国内外大型展会,以展会拓市场,助推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