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高新区为高校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8 11:12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肖芳影 刘颂 陈蒙 李毅

3月27日,由常德高新区和湖南文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常德站”校园专场招聘会走进湖南文理学院。现场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11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3人。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生,共吸引来自常德高新区的中联建起、中联恒通、武陵机械等50多家企业参加,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工种。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一体化就业服务,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并提供就业创业、人才政策、社会保障等方面求职简历诊断答疑,送上求职“锦囊秘籍”。

近年来,常德高新区聚焦园区主导优势产业,主动对接重点企业,多渠道、多形式挖掘优质岗位资源,精准对接高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宣讲活动。下一步,常德高新区将与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参观走访活动,通过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举办招聘会等方式,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掉线,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推动常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