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8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桃源县

(记者 侯碧海 通讯员 张铭齐 彭伟桐)3月25日,桃源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牢记殷殷嘱托,担负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谋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对接汇报,研究制定桃源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为桃源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紧盯“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发展目标,重点推进“十项提升工程”,努力建设“五个现代强县”,坚持找准“小切口”,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石门县

(记者 朱爱华 通讯员 郑凯洲 王章建)3月24日,石门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石门见行见效。要从科技与产业、改革与开放、粮食与治理、教育与人才、文化与经济这5组关键词入手,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石门新篇章。


安乡县

(记者 蹇贲)3月24日,安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加快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一个酱卤产业”“一粒米”“一条鱼”“一兜菜”“一壶油”的特色农业产业集群,推动城乡融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作出安乡贡献。


临澧县

(记者 李萌)3月25日,临澧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推动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取得更大成绩,助力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创业链,加快构建富有临澧特色、以“九大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决推动为基层减负赋能,让基层干部真正有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办实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津市市

(记者 唐亮)3月25日,津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以津市一域之为全局添彩。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领会思想精髓,充分彰显津市担当作为,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争资争项等各项重点工作,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生产安全、社会安全等红线底线,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常德经开区

(记者 文斌)3月25日,常德经开区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把园区发展好、建设好,立足园区实际,加速招商引资,加压项目推进,加力企业服务,办好德山经济发展的最大实事,加快建成“五好”园区;要把当前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以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停不得的担当和干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加强工作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德山老工业基地再造重振。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