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年产5万吨肉品加工项目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7 11:04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杨荣国 蹇贲 陈泓廷

3月26日,由湖南惠生农业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惠生集团)投资兴建、设计年产5万吨肉品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安乡县高新区鲸港园区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0余亩。项目拟引入国内领先水平肉食加工生产设备设施,以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畜禽屠宰、精深加工、冷链配送、品牌经营为目标,打造一个具备年屠宰生猪50万头、肉牛0.5万头、家禽200万羽产能,并一体化发展以畜禽肉、水产品为原料的预制菜精深加工、配套大型冷库及冷链物流配送系统的全链条肉类产业集群。

惠生集团是一家以生猪产业为核心,集饲料研发与加工、猪种保护与繁育、生猪饲养与屠宰、营销与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投资兴建的该项目是安乡县特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酱卤产业的重要支柱项目,计划年底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2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300余个,将成为安乡县酱卤产业重要原材料基地,并大幅提升安乡酱卤生产水平,助力打响安乡“酱卤之乡”品牌。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