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应急人贾珍民获全国表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7 07: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蔡文龙

近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公布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其中,我市石门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贾珍民荣获“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贾珍民从石门县应急管理局抽调至湖南省普查专班,负责全省各行业部门的数据统筹和协调。此次普查工作涉及行业多、协调任务重、时间节点紧,没有成熟的模式可借鉴、复制,推进工作难度较大。贾珍民克服诸多困难,主持编制湖南省普查相关方案和实施细则10余项,顺利完成了全省普查对象清查、数据调查、数据核查等一系列普查任务。同时,贾珍民按照国普办下发的技术规范,结合石门县试点经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线上线下业务培训80余次,累计培训2000余人次。

在清查调查阶段,湖南省共获取4334万余条数据,贾珍民全程指导和参与数据系统录入工作。对存疑的或有明显差错的数据,他逐一指导各市州、县市区进行核实,把好了数据质量关,为增强地区抗灾能力提供了科学依据。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