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人民政府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6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劲头、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提升“大抓落实”的实绩实效。产业发展要找准着力点,科技创新要找准突破点,需求激发要找准增长点,改革攻坚要找准切入点,主体培强要找准支撑点,区域协调要找准结合点,安全守底要找准发力点,民生可感要找准契合点。

会议要求,要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形成“大抓落实”的势头劲头。要解放思想抓落实,通过思想的解放带动工作的创新;要责任上肩抓落实,确保责任上肩、任务到人、落实到位;要强化督导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定期调度,严格督查;要严格考核抓落实,做到按表考核,按期结账,拉开差距。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扛实责任,筑牢“大抓落实”的保障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重点监管,持续减负赋能,坚持依法行政,驰而不息转政风、提效能、严纪律、防贪腐。

会上,县人民政府各位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前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单位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关于2023年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及县政府工作责任清单完成情况的通报》。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