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重要活动>详细内容

曹志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时强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2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8月11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队前往武陵区、常德经开区,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78ae4b30ecba49d383c3fd2c36976b5c.jpg

曹志强在常德市嘉惠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0b48129e0fc94312bea141dad8223d5f.jpg

曹志强在常德市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16951eddd3b743f68c1be0fe73fdc115.jpg

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地下酒窖

常德市华星电器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与壮大,已成长为湘西北最具规模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曹志强充分肯定了华星电器在主动创新经营模式、积极开拓市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电器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华星电器要在现有基础上,科学定位、优化布局,利用企业特色的销售模式,进一步打开市场,做大规模。

“企业今年销售怎样?有多少门店?”来到常德金萝莎食品有限公司、常德市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曹志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他希望企业把食品安全视为生命线,建立和完善产品可追溯体系,提高各环节食品安全质量水平,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同时,他叮嘱武陵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经营创造更好条件。

在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曹志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品牌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德山酒、武陵酒有底蕴、有品质、有市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抢抓市场机遇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大市场,推动常德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到常德市联嘉机械有限公司、常德市嘉惠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曹志强进车间、看产品、问市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专心做好实业主业,研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大市场空间。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参加相关调研。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