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重要活动>详细内容

我市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7-30 07:2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7月29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曹志强,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c6760085e33e484f8bfc8505855bbb48.png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县域经济发展、消费转型升级、普惠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

曹志强、周振宇向建行湖南省分行多年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支持建行的发展,就是支持常德自己的发展。常德将继续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全力支持建行在常德的发展,真正让本次的签约从“纸上成果”变为“实际成效”。当前,常德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真诚期待建行湖南省分行与常德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文爱华向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建设银行的支持、帮助、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向好,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有利于拓展深化双方合作,开启银政合作的新篇章。建行湖南省分行也希望能与常德共同携手,发挥各自优势,统筹双方资源,在稳企纾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更好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

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谭丁,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签约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