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曹志强书记专题>活动图集>详细内容

“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7-30 07: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7月29日下午,“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启动仪式在常德万达广场举行。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启动仪式。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现场致辞。

c29e0540902841ab995bb10e0d61f90b.jpg

活动现场

IMG_20220729_18542534_1659092762836.jpg

巡展现场

为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我市按照“政府引导、银企合作、企业让利、消费者受益”的总体原则,于7月至12月开展“1+8+N”系列消费促进活动。“1”即举办“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启动仪式;“8”即举办特色美食节、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第三十届湘西北汽车博览会、常德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家电家居建材专场促销、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2022年常德市线上房交会、网上网下年货节8大主题促销活动;“N”即各县市区(管理区)结合活动主题和各自特色,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文爱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消费季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建行湖南省分行将通过“建行生活”平台,投入逾百万补贴,全力支持8大主题活动,并持续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为常德稳增长、促发展提供金融血脉支持。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说,常德作为“鱼米之乡”“桃花源里的城市”,是我省的消费大市,消费市场基础好、潜力大;希望常德市商务系统和广大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进一步聚人气、拓市场,为全省消费扩容、提质、升级做样板、树标杆,贡献更多常德力量。

此次活动还在武陵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设置了分会场。

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华清,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谭丁参加启动仪式和巡展。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念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