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启动“培育文明新风 贡献工会力量”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5-25 07:5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丁时慧

5月23日,市总工会“培育文明新风 贡献工会力量”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出席仪式。

ff4c45bcc327443084c30db851c1f0bc.jpg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契机,以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活动为抓手,结合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爱心驿站)提质升级,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现工会组织的作为与担当,倡导文明新风尚。

启动仪式上,一曲常德丝弦《沅澧涌动创新歌》,展示出常德大地上劳动创新的成果,一段澧州大鼓《文明出行》,展现出传统说唱艺术之美。此外,现场还发布了市城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地图,宣读了《常德市文明职工倡议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为来到现场的70位环卫工作者送上了慰问物资。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份。接下来,市总工会将通过统一开展规范化的站点建设,开展“文明传播、劳模宣讲、志愿实践、公益服务和走访慰问”等“五个一”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市城区范围内的站点服务提质升级,宣传劳动精神,倡导文明行为。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丽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