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34名新任党政“一把手”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稳 通讯员 王菲

3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与去年3月以来新任的34名县处级党政“一把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共同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并向他们赠送了“廉政大礼包”。

何艺辉在谈话中指出,这次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给大家敲警钟、打“疫苗”、防风险,这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爱护。“一把手”位置关键、责任重大,一定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希望大家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善养浩然气。

何艺辉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清醒认识常德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大家要对党绝对忠诚,争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标杆;要压实主体责任,争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标杆;要强化担当作为,争当真抓实干的标杆;要纠治“四风”顽疾,争当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的标杆;要严格廉洁自律,争当讲规矩守纪律的标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