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在全市药品监管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要求:加快形成“一核两翼多支点”的生物医药产业空间布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1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唐宏丹

3月20日,我市召开药品监管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f8331608d0bd4f9693c228959b6bec59.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药品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举行了生物医药产业奖补资金兑现颁发仪式。

杨成英指出,2022年全市药品监管考核排全省第一位,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近300亿元,同比实现了逆势上涨。这是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政企同心、共同发力的结果。杨成英要求,要抓好药品安全监管,做到“三个提升”,即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提升药品监管质效和提升工作目标定位,实现守住药品质量安全底线、追求药品质量发展高线两大目标;要以主动高效服务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加快形成以常德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为核心,津市、澧县和汉寿为两翼,一批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园区为支点的“一核两翼多支点”(“1+2+N”)的生物医药产业空间布局,力争2025年全市生物医药产值达到600亿元;要以辩证统一思维厘清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寻找监管与服务发展的平衡点,让监管做到无事不扰、无处不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